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宁夏售电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7-01-18 15:51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4817

宁夏售电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部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意见》,容许社会资本投资售电侧市场这一机遇,由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合能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及宁夏泰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法人公司及一家自然人一致同意,共同出资于201573日,注册成立“宁夏售电有限公司”。

    宁夏售电有限公司以服务客户为核心,以“经济、优质、安全、环保”为经营原则,具备完整的法人治理结构,是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注册资金3亿元。公司本部设在宁夏银川市亲水大街银川万达中心B2801室,办公区域面积800平方米。公司现有管理人员和专业员工36人,其中高级职称员工2人,占员工总数6%;中级职称员工8人,占员工总数22%;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19人,占员工总数53%。同时,在售电营销、电力收费、电价管理、输配电网设计、建设、工程管理各专业,拥有一大批具有5年以上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

公司经营范围:电力销售;供电、售电、电力系统安装服务;配电网规划、建设、营运、维修、改造、设计、咨询服务;电力项目投资;电力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建设、维护服务;电力工程技术的开发、转让及技术咨询服务;电力网络增量配电网投资建设;架线工程服务及电力咨询服务;电气设备运行、检修、试验服务;生产、生活用电规划设计;电力设备的开发及销售;电力设备的承装、承修、承试;电力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建设、维护服务;新能源技术开发、咨询服务;风力发电;合同能源管理、综合节能和用能咨询服务。

我公司已具备:

电力设计丙级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电力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可承担单机容量10万千瓦及以下发电工程、110千伏及以下送电线路和相同电压等级变电站工程的施工。

电力设备的承装(修、试)四级资质:可以从事 35千伏以下电压等级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或者试验业务。

为了进一步快速拓展公司的业务,我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不断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发挥公司在行业中的技术领先优势,服务用电客户,服务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学管理和技术创新为基础,以经济效益为中心,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及国家关于绿色低碳的能源发展资料和循环经济的发展方针,通过公平竞争的方式扩展市场,有效推进能源管理、综合节能减排,实现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并不断完善及优化公司的业务结构,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秉承 “奉献客户、忠诚企业、尊重人才”的理念以及“诚信、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和工作准则,以售电为主营业务,大力推进科学化、标准化管理,通过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企业自身实力,为电力用户售好电、服好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小康社会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