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7-01-18 15:54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4999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公司概况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9月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公司是国家级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科技部依托建设的生物质热化学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环境工程设计、咨询、营运和电力工程(火力发电厂)设计四种甲级资质,还拥有一家以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主构建的武汉凯迪工程技术研究总院。公司目前是全国生物质电厂布局最广、项目建设点最多的企业,也是产业链最完整,拥有千万亩林地资源支撑的上市公司。

截止到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超过480亿元,实现年产值与销售收入超120亿元,实现年利税超11亿人民币。

二、主营业务

公司目前主要以生物质发电、生物质制油业务为主,并涵盖能源林基地、大气污染治理、能源工程EPC、城市固废处理等业务。未来,上市公司将以“生物质能”为核心,兼顾发展“风力发电”、“水力发电”、“页岩气”及“煤制天然气”,形成五大清洁能源业务板块,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的清洁能源平台。

三、成员企业   

(一)凯迪生态下属企业

1、发电类企业

生物质发电项目公司:39家已运营、25家在建、52家规划中

风电厂:5家    水电厂:3家   环保煤矸石电厂:1家

2、生物质制油企业

北海生物质综合项目  1家   松原生物质综合项目  1家

3、林业公司  1家,下设58家项目公司

4、燃料公司  1家,下设41家项目公司

5、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凯迪生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1家

6、运营检修公司   1家

7、物流公司   1家

(二)集团归属企业

1、工程公司  1家    2、环保公司  1家     3、技术研究总院  1家

四、核心竞争力

1、产业先发优势

根据发改委2010年8月颁布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管理的通知》,生物质发电厂应布置在粮食主产区秸秆丰富的地区,且每个县或100千米半径范围内不得重复布置生物质发电厂;一般安装2台机组,装机容量不超过3万千瓦。

公司历时多年对全国范围内生物质资源调查、项目选址进行详细勘察,通过走访、考察多达1,500余个县、乡镇,最终确定,均经过严格筛选,布局在生物燃料丰富的区域。此外,根据阳光凯迪与各未建项目所在地市(县)人民政府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书》,鉴于生物质资源的有限性,在当地政府辖区范围内,不再批准其他第三方发展以生物质能源为原料或燃料生产、加工产品的项目及企业,从而确保了未建项目资源排他性的战略地位。

2、燃料收购网络体系优势

为确保电厂正常生产,保障充足的燃料供应量,提出了“去中间商,走村级收购模式直购”的新思路。公司按“四个依靠”即依靠政府提高量,依靠模式提高质,依靠流程化、标准化、机械化和信息化降低成本,依靠企业文化提高执行力的燃料收购指导方针,建立了“村级收购”为主、“大客户”收购为辅的燃料收购网络保障体系。除实现燃料收购的网络化覆盖外,在燃料收购上,我们实行了全面的网络化调度,确保了燃料收购成本最低化、效率最高化。

3、丰富的林地资源为生物质能源产业提供强大的资源保障

农业生物质资源(农作物秸杆、稻壳等废弃物)具有较明显的季节性特征,而结合充分发掘林业生物质资源,能够为生物质燃料资源提供更加充分的保障。截至2014年12月31日,现有的林业生物质资源存量超过3,434.4万吨,活立木蓄积达2,313.4万立方米。上述林地仅在自然生长状态下,即可每年新增加林业生物量300万吨左右,相当于拥有一座现有库存量已达3,000万吨以上且每年仍将保持自然增长的巨型原料仓库。因此,通过对林业资源的开发利用,可为生物质能产业提供强大的资源保障,为生物质能项目的原料供应找到最根本、最革命性的出路。公司资产重组注入上市公司的林业生物量,仅目前存量就可供应约100余家生物质电厂一年的全部燃料需求。

4、技术优势

公司生物发电项目,大多采用的是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发电技术,在使用同等燃料的情况下,输出的电能更多,度电燃料需求由1.7公斤下降至1.32公斤(热值2,300kcal/ kg),效率提升28.8%,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随着BIGCC和热化学技术在生物电厂的应用,未来生物质电厂转化效率有望达到39%。燃料成本的盈亏平衡点将大大提升。

5、产业链优势

公司的生物发电业务,从项目开发、建设,电厂运营,原材料供应等各个业务环节,都形成了成熟的运行系统,各系统在公司的管理体系内相互衔接,协同运行,使公司在生物发电领域保持了稳定而强大的发展优势。

6、市场领先优势

公司是生物发电行业的领先公司,在同行业上市公司中居首位,行业领先地位有助于公司在项目开发、设备采购、燃料资源开发、人才招聘等方面可以获得较为优惠的条件。

五、领导关怀

2013年7月21日下午,习主席在考察阳光凯迪非粮生物质燃油技术创新成果时,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董事长陈义龙先生亲自讲解。

2011年6月1日,胡主席在考察凯迪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时,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董事长陈义龙先生亲自讲解。

六、2016年校园招聘岗位及人员需求

 

类别  

专业  

学历要求

要求  

招聘人数

备注

环保、工程、运营公司各相关专业学员  

热动、自动化、土建、工程管理、机械、化工、石油、工程造价或电厂相关专业

985/211

本科生:英语四级; 硕士生:英语六级;同等应聘条件下,优秀的学校/院 学生会、团委干部可优先考虑录用。

20

由公司委派至基层进行锻炼工作。

燃料市场学员

市场营销、农林设备、农林经济类

本科及以上

81

各林业项目(安徽、湖南、湖北、江西、吉林、四川、重庆、贵州、广西)

料场管理学院

农林机械管理,农林类

本科及以上

132

项目公司财务学员

会计/财务管理

大专及以上学历

10

公司财务\计划类岗位  

工程管理、会计、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四级及以上

10

武汉

开发类学员

工程师、开发助理、计划信息主管

本科及以上学历

给排水、总图、电力、化工、环保

6

湖南、广西、华北/西北、武汉

物流公司项目主管

工程物流

物流管理

数据统计

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本科,英语四级及以上。

40

湖北、湖南、安徽、江西、重庆

电厂生产类岗位

集控运行、新能源、核能

大专及以上学历

同等应聘条件下,英语过四级者优先考虑录用。

485

黑龙江、吉林、江西、湖南、湖北、安徽、四川、重庆、贵州、陕西、甘肃、河北

热能与动力工程、热能动力装置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火电厂热工检测及仪表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电厂化学、环境工程

七、员工福利

1、薪酬:依据公司岗位薪酬制度规定给予具有市场竞争的薪酬。

2、奖金:依据公司岗位薪酬制度规定给予相应岗位具有激励的工作奖金(定岗后享有工作绩效奖金)。

3、其他福利待遇:社会统筹保险、住房补贴、司龄工资、个人办公通讯补贴、班车、工作餐、免费体检、团队旅游、贺仪、过节慰问金……以及更多我们持续完善、提升的福利。

4、新员工的见习期为一年,入职一年后进行定岗考核。优秀员工可参加公司进行的提前定岗考核。

八、招聘流程

1、发布招聘信息

学生可通过网络将应聘简历投递至公司指定的电子邮箱或在相关学校招聘会现场投递应聘简历。

2、校园招聘宣讲,在宣讲结束后,现场收集应聘简历。

3、应聘简历的筛选

4、应聘资料审核

请接到面试通知的同学携带就业推荐表、成绩单(院校盖章)、奖学金证书、英语证书、身份证、学生证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用于审核。

5、笔试(相关岗位)

6、面试

7、拟录用候选人资料审核及录用审批签订

8、签订《签约承诺书》、《就业协议书》

9、新员工报到通知

10、新员工报到、入职体检、入职手续办理及培训

九、应聘方式

请将应聘简历投递至以下电子邮箱:  15997468067@163.com2322655475@qq.com    或宣讲会现场投递应聘简历。

校园招聘咨询人:蔡婷;刘海艳

校园招聘咨询电话:  027-87992738 ,手机: 15997468067 ,17774387290

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凯迪之窗

 

具体宣讲及面试时间待确定后提前公布于学校官网。

更多校园招聘信息及公司最新的业务信息的了解,请登录公司主页: http://www.kaidihi.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