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来我校秋季开学检查
时间:2017-09-07 15:32    发布者:李建兴    浏览量:13866

9月5日,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团省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工委学工部部长田民正一行,对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我校党委书记、副书记,相关单位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工作。

督导团一行对该我校电力系电机实验楼、学生一餐厅、二餐厅、学生宿舍、北教学楼、职工之家等秋季开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建设进行了实地考查,我校上交了汇报材料。

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陕政督团201712号)要求,本次督导团主要检查各学校开学条件落实情况、校舍安全管理情况、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情况、校车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安全教育情况及教育扶贫工作。

李智军书记重点检查了该学生餐饮卫生、价格、秩序情况,辅导员进公寓及24小时值班情况,周边环境联防联治情况,学生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实验室专业建设及安全管理情况,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思政课教学和领导听课情况,教师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职工培训开展情况,以及学期初综合检查情况。检查过程中,韩森书记、朱光辉副书记对中心的基本情况、工作现状及一流企业大学建设等各项工作也做了简单汇报,李智军书记对该中心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提出表扬,表示工委以后要更多的支持心该中心的特色发展。

本次检查是近年来省教育工委第一次对该我校的专项检查,接到通知后,各相关部门体力协作,整理汇报材料,梳理相关资料,积极完成检查相关检查准备工作,保证了本次督导检查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