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跳出健康 跳出精彩 跳出大学生积极精神
时间:2017-12-09 11:23    发布者:王喆    浏览量:8891

为活跃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电力系团总支举办八字跳绳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分别于11月22日下午和11月29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办,电力系大一大二共21个班级参加比赛。

比赛中一个班级10个人为一个参赛队,评判以两分钟内穿过的次数为标准,次数多的班级获胜,比赛开始与结束均以口令或鸣哨为信号。比赛还未开始的时候,队员们就个个情绪高涨,准备一展身手。裁判员口令响起,同学们随着摇绳的节奏鱼贯而过,不但眼疾腿快还默契十足,摇绳的同学也努力配合着大家的节奏,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失误。有的班级显然有备而来,队员之间的配合相当的默契,场外的拉拉队不约而同齐声为比赛的班级数着次数,整个操场被欢呼声和呐喊声包围。

赛后经过裁判及策划人员的评比,大一年级获奖情况为一等奖14172班、二等奖16172班和62171班、三等奖11171班、13172班;大二年级获奖情况为一等奖12161班、二等奖14161班和13161班、三等奖11162班、11161班。

赛场上下每一位同学都在为自己班级的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争分夺秒,既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又考验了个人能力;他们热烈欢呼,为班级的参赛选手鼓劲加油。这次集体八字跳绳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更让同学们自己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赛出了各班的体育水平,更赛出了电力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团结一心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