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喜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时间:2017-12-14 18:01    发布者:何厉    浏览量:13478

   

    12月13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举行。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省文明委委员,各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校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代表受邀参加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韩森上台领奖。

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和平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三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表达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亲切关怀,对继续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使得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就下一步工作,和平书记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全省文明程度;把精神文明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加强党的领导,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新的明确的要求。

近年来,我校通过各项举措锻造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主流价值,传承文明之脉,绽放精神之美,为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国家级精神文明单位是“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的综合性最高集体荣誉称号。“全国精神文明单位”殊荣的取得,是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更为今后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