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校园一卡通网络全面贯通
时间:2017-12-21 18:06    发布者:权溦    浏览量:9687

12月20日,备受四校区关注的校园一卡通工程取得新进展,迎来了实质性突破,四校区网络调试已完成,即校园一卡通工程在网络层面已基本完成架构部署。自本月初起,由科技信息室负责的校园一卡通项目就进入了网络架构阶段,由于考虑到放置光缆时可能对供暖管道有影响,所以科技信息室的同事们带领着乙方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的往返于四校区间进行光缆放置和网络调试,争取在供暖前完成网络部署和调试。

四校区地理位置分散,工程规模和施工特点各有不同,按不同校区情况按不同方案施工,在确保人员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也需要保证后期检修方便,经过多番勘察,科技信息室带领施工队伍进行动态管理,协调各校区之间的工作,及时处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了总体规划的实施,确保了工程进度的完成,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随着工程按期推进,我校的一卡通工程正在逐步深入,在完成网络部署和贯通后,校园内的信息资源也即将进入整合规划阶段,通过校园一卡通的实施可提高我校现代化管理程度,推进信息化进程,实现网络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为学生及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方便,最终达到信息资源的整合与最大限度的共享。数字化校园管理即将成为我校各项管理工作的新工作模式,也是我校学生管理工作一次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