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张伟校长到动力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9 13:36    发布者:齐强    浏览量:1032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7日下午,我校校长张伟到动力工程系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动力系全体教职工到场学习。

张伟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的宣讲和辅导。就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张伟校长提出,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同时要把握六个聚焦,准确理解精髓要义;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推进工作不断进步;抓好力量凝聚,确保思想统一;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确保学习贯彻持久见效。张伟校长还立足我校实际,结合我校一流建设工作对全面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动力系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张伟主任(校长)的宣讲辅导,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系统地了解,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把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并在全面建设“一流企业大学”和日常工作中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