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韩森书记到咸阳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17 13:43    发布者:张建军 巨向东    浏览量:9192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韩森来到咸阳校区特地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会由校区负责人主持,校区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会上,韩书记首先就党的十九大会议议程作了介绍,随后从三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辅导。一是以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讲解。二是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握六个聚焦,准确理解精髓要义,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推进工作不断进步。抓好力量凝聚,确保思想同一,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确保思想高度统一,确保学习贯彻持久见效等做了具体部署。三是立足我校实际,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的建工作,深化党风廉政和反腐工作,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促进师生员工与学校共同发展。

通过韩书记两个小时的宣讲辅导,全体参会员工更加深刻系统地了解到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宣讲报告让人振奋,催人奋进。咸阳校区将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掀起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全面落实中心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为培养优秀电力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