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校企交流 促进党建工作提升
时间:2018-04-02 10:15    发布者: 郭迎利    浏览量:8546

3月30日,动力工程系党总支一行4人赴华能铜川电厂开展党建工作调研。铜川电厂作为华能陕西公司党建工作的标杆单位,在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党员活动及活动基地创立等方面,有很多特色和亮点,曾受到中组部来陕视察组的充分肯定。

铜川电厂党委对此次学习交流高度重视,厂长和厂党委书记分别就当前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重点介绍了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厂里开展的重点党建工作。通过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运行党支部的党员活动紧紧围绕生产,通过开展党员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活动,全厂的经济指标、环保指标都在陕西乃至全国火电厂中名列前茅,在生产中党建工作发挥了明显的引领作用。

之后,调研组参观了电厂企业文化厅,观看了电厂2017年党建工作记录片,分别与管理一党支部、运行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工作交流。参观了他们的党员活动室,交流了标准化支部建设。趁此下电厂机会,还到生产运行现场调研了运行部的运行情况,了解了厂里的生产系统及运行指标,参观了现场设备,尤其是改造后的脱硫、除尘超低排放环保设备。此次调研在党建和业务方面皆收获颇丰。

交流参观结束之后,双方都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加强党建结对共建,在教学、培训方面的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