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西安电专在首届中央企业“联盟杯”微课大赛一举斩获三项殊荣
时间:2018-04-03 14:15    发布者:牛婷    浏览量:8941

3月30日,中国企业高管培训发展联盟第三届年会暨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对首届中央企业“联盟杯”微课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其中,西安电专报送的《电脑安全防护》、《PROACT决策法--一个能够快速提高决策质量的方法》和《学会提问--批判性思维培养》三门微课喜获二等奖。

大赛以“共创﹒共建﹒共享﹒共赢”为宗旨,以“企业党建”“安全生产”“通用职业素养”“国企精神”四大选题为方向进行评选。西安电专在接到此次评选活动通知后,组织专门团队为参赛人员提供技术支撑和制作指导,完成了一批高质量微课设计制作,最后从中选出的15件优秀作品在通过公司初赛后代表公司公司进入决赛。据了解,此次大赛决赛阶段共有25家央企、1000余件作品参评。经过层层筛选与评比,最终67件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微课设计制作的能力与水平,提升学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