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我校参加陕西省技能大赛市场营销专业大赛连获佳绩
时间:2018-04-11 10:19    发布者:何小荣    浏览量:8630

4月9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技能竞赛市场营销竞赛奖项”的消息,我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这是我校代表队连续四年获得佳绩。

3月31日陕西省2018年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专业大赛在咸阳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一整天的奋战,在31个学校的34个代表队中,我校管理系代表队赢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学校各级领导、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教务部领导也给予支持,给教师和学生很大鼓励。管理系成立竞赛小组,编写竞赛方案,选派有经验的教师担任指导工作。

指导教师兢兢业业辅导学生,从市场调研实战模块、商务数据分析模块、再到情境营销模块,根据不同内容和权重制定策略,分不同模块让学生加紧集中训练。

今年比赛内容较去年去掉了综合知识人文素养模块,分为三个模块,完全按照国赛标准进行。今年的参赛队比去年有所增加,共有31个学校的34个代表队,几乎所有的高职院校都参赛,而且各院校都非常重视,积极备赛。我校代表队最后经过努力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使我校营销专业技能大赛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同时达到了与省内其他院校交流与学习的目的,取得了一举多得的效果。

赛后系部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之处。今年虽然取得了三等奖,总结不利因素有几个方面:一是今年的参赛队比去年多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竞争难度,二是商务数据分析模块需要更高的运用综合知识的能力,三是我校2016级学生基础知识和能力水平较前面的年级有很大降低,造成我校在此模块得分较低,成绩上没有新的突破。以后系部将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再接再厉,将为校争光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在以后的各类比赛中赛出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为我校争创一流企业大学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