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与社会媒体联合举办沙龙活动
时间:2018-06-01 10:33    发布者:季斌     浏览量:8606

     5月27日,西安电专联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社、华商基业西安分公司举办了“陕西企业培训管理者沙龙活动”,此次活动意在为促进陕西地区的企业发展与人才建设,加强当地企业、培训管理者之间的交流,活动将围绕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行业趋势、企业内训师的绩效提升等主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韩森致欢迎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社研发总监顾邦友进行了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趋势的培训,内容涉及到增强企业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高质量培训的意识、提升培训管理者的培训设计、开发、运营的专业能力、如何提升个人的分享能力来适应互联网时代“随时随地分享、学习”的节奏等。华商基业高级合伙人、高级讲师,中国石油大学创业导师李广俊分享了“做情怀满满的绩效改进人:一是从关注学到关注做;二是绩效改进是历史悠久,介绍最牛的绩效改进之父-吉尔伯特;三是绩效改进就是要做提高成就、降低代价两件事;四是简单=技控。

  学校教师对内训师的培养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内容涉及内训师与兼职培训师在培训工作的配合,怎样做好技能培训给予工作中的典型工作任务、怎样做好项目开发以及课程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