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组织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18-06-01 10:35    发布者:    浏览量:8625

       5月28日晚上,由西安电专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是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学生生活的一项具体举措。竞赛活动历经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校共计46支队伍参赛,学生通过参加初赛答题,4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中,各参赛队沉着应对、准确应答,进一步检验汇报了学习成果,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1162班获得冠军,21172班获得亚军,11172班获得季军,12161班获得优秀奖。本次竞赛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次重要载体,整个比赛过程中,较好的展现出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各队员都展现出了各自风采,体现出我校学生不仅在学习上是精兵强将,政治素质也相当过硬。希望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让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使我们不忘党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