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西安市新城区人社局来访西安电专
时间:2018-07-03 18:52    发布者:王钊    浏览量:9676

6月28日上午,西安市新城区人社局副局长付阿宁、长乐西路街道办副主任朱瑛一行八人来访西安电专,商讨关于将毕业生留西安,助力新城发展的相关事宜。学校党委书记韩森、副校长解建宝,学管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付阿宁局长介绍了陕西省人才新政、人才引进及百万大学生留西安的相关优惠政策、措施,提出与学校合作搭建“企业+”平台,并计划于7月初开展“新城工匠”授牌仪式,选聘“招才大使”“引才特使”等事宜。长乐西路街道办副主任朱瑛表示学校是地处新城区长乐西路辖区内唯一的高职院校,并赞赏学校在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义务服务等方面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对学校组织大学生在寒冬周末连续清除西安道路积雪、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志愿者服务等所作出积极行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为配合学校在人才招聘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党委书记韩森代表学校感谢新城区人社局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西安电专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向及近几年的学生就业情况,并明确与新城区人社局开展人才引进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讨论了开展工作的具体事宜。双方希望通过开展此类工作,切实落实将毕业生留在西安,为“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