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西安电专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
时间:2018-08-02 15:40    发布者:何厉    浏览量:8787

7月30日,西安电专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公司公司、省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二届三次职工(教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下半年任务,动员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转变作风,提升管理,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一流企业大学”和“央企标杆党校”建设。

校长张伟作了题为《转变作风  提升管理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工作报告,学校党委书记韩森作总结讲话,副主任解建宝、屈龙处分别主持两阶段会议。副主任邢志贤传达省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朱光辉通报2018年上半年“双提升”劳动竞赛开展情况,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峰宣读第二季度“季度之星”表彰名单并主持颁奖仪式。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二线干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伟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上半年工作。今年以来,面对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学校坚持一流引领、追赶超越,以“管理提升年”活动及“双提升”主题全员劳动竞赛为抓手,深入推进“一流企业大学”和“央企标杆党校”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安全管理不断深化、支撑保障持续提升、学历教育成果丰硕、经营管理精益求精、党校建设初见成效、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张伟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新时代新战略发展任务的起步之年。我们要在党的建设上严要求,在强化安全上下功夫,在管理变革上补短板,在作风建设上提能力,紧盯各项经营发展指标,全力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取得新突破。要重点把握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坚定不移抓好安全,压实压紧安全责任,加强安全过程管理,重视学生(学员)安全教育。二是聚焦精益精细管理,深化管理机制改革,加快工作推进步伐,提升经营服务能力。三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在履职尽责上亮实招,在文化引领上下硬功,在依法依规治企上守红线。

针对下半年工作任务张伟指出,按照年初“两会”既定目标任务,以党建为统领,以安全发展为根基,以质量、服务、效益、效率为学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奋力推进“一流企业大学”“央企标杆党校”建设,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完成以下七方面工作:进一步巩固安全稳定局面;进一步强化服务支撑能力;进一步提升教育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市场经营效益;进一步深化精益精细管理;进一步加快党校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

韩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既统一了对成绩经验的认识,又加深了对当前形势的理解,更指明了下半年工作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攻坚克难、不断前进的信心和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的决心,对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建设“一流企业大学”和“央企标杆党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韩森要求,面对更加严峻的安全形势、更加巨大的经营压力、更加务实的作风转变和更加繁复的发展任务,学校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加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积极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五个方面的内容:一要持之以恒,从严治党抓落实;二要强化保障,促进安稳抓落实;三要强化管理,提升经营抓落实;四要担当作为,改进作风抓落实;五要做好宣贯,学好会议抓落实。

 韩森提出,学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全国精神文明单位”标准严格自律,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提升素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面高效完成学校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加快推进“一流企业大学”和“央企标杆党校”建设,为支撑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和加快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组织部、财务部、培训部、教务部、党建部、党校工作组围绕打造人力资源管理、构建“大经营”管理、培训管理、构建质量保证体系、深化党建对标管理、推进“央企标杆党校”建设等方面分别做了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