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8-09-19 10:55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0342

一、   公司简介

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丰环保”)是国内最早从事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企业之一,专门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2014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381。

丰环保早在2003年便开始投资环保电力产业,上市以来积极实施“做强做大”战略,科学部署市场开发和投资运营,立足广东,辐射全国,面向国际,截至2018年9月,公司旗下项目共19个,分别位于:广东、广西、四川、贵州、山西、江西等地,日处理规模约30000吨,旗下所有新建项目均以高标准高质量进行设计、建设、运营,选用国际先进技术,执行严格的环保标准,实现烟气排放指标全面优于国家环保标准,部分指标优于欧盟标准。

拓展中项目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市和东南亚、非洲等地区,并为相关城市和地区提供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和宣传、展示、教育等配套服务。

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和稳健经营,粤丰环保已经成为一家多元化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建筑垃圾处理、危险废弃物处理、一般工业废物和废水处理、垃圾填埋场运营管理、垃圾填埋场存量垃圾处理、城市清洁服务和环卫一体化运营管理等,形成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三大投资平台并驾齐驱的良好格局。

二、   校园招聘计划

(一)       招聘对象:2019年全日制专科、本科毕业生

(二)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应聘要求

1

生产运行岗位

检修岗位

水处理岗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学历:国内重点高等院校年全日制大专、本科应届毕业生;

2.外语: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写能力,能阅读英文技术资料;

3.成绩:专业课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4.综合素质:

1)身心健康,无妨碍工作病症;

2)积极上进,在校期间无违纪违法或处罚记录;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

2

能源与动力工程

3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4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5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6

应用化学

7

环境工程

(三)     薪酬与福利

1.全面的薪资福利体系

1)基础性薪资福利:岗位工资、月度奖金、五险一金、专项奖金、年底双薪、年终奖、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交通与住房补贴、通讯补贴以及市政府引进人才补贴等。

2)激励性薪资福利:多通道加薪

岗位晋升加薪、积分晋档加薪、优秀员工直接晋档加薪

2.贴心员工福利:

1)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员工生日聚餐、免费旅游、发放节日食品及购物卡;

2)量身定做行政工作服套装及生产工作服、各类劳动保护装备和劳保用品;

3)公司食堂供应品种齐全、美味可口的早餐、午餐、晚餐以及运行人员夜宵;

4)设有员工活动中心,篮球场、乒乓球室、健身房、阅览室、KTV等活动设施一应俱全;

5)培训体系完善,设有培训基地为学员提供各类专项技能培训;

6)丰富的员工业务文化活动:举办员工拓展、登山比赛、羽毛球比赛、篮球比赛、游泳比赛等活动,并有丰厚的奖品或奖金。

(四)     职业发展通道

   无标题.png             


粤丰环保共有员工1000余人,平均年龄仅34岁,我们有着一支年轻而富有活力的人才队伍,公司坚持以奋斗者为本,鼓励开拓创新,我们欢迎怀揣梦想和充满激情的你加入粤丰环保大家庭,与我们一起“呵护碧水蓝天,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