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神木市晶元清洁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09-19 16:34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9753

 

简介:神木市晶元清洁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3亿元。公司集新能源、生态环保、大农业+、咨询服务于一体,坚持以“诚信、专业、创新、领先”为理念,依托高素质的人才队伍、雄厚的资金力量、领先的战略理念,立足本地,服务社会,为市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的队伍,为共同的理想而坚持努力!按照公司要求,针对优秀应届生进行个性化长期全面培养。公司通过核心岗位轮岗、公司创始人带教、职业引导人建立、专项项目开拓等模式,对应届生在职业素养、业务流程、产品知识、项目管理等综合能力进行培训。

具体招聘内容如下

职位:运维工程师(15名)

基本条件:1. 2019年应届毕业生;

          2.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电力等相关专业;

3. 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坦诚、自信、心态较好;

4. 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5. 取得相关岗位任职(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1.掌握电厂运行、检修技术,熟悉电力行业各项法规。

2.主要负责光伏电站日常运维工作,做好日常巡视,

3.及时发现和汇报设备缺陷;

4.制定光伏电站设备的检修计划、整改计划、技术

5.组织参与光伏电站设备竣工验收、新设备带电调试、重大缺陷处理;

6.参加设备故障及事故的调查分析,参与事故报告、防范措施的编制.

待遇:管食宿、缴纳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工资面议

工作地址:神木市

联系方式:马女士  029-87372890

投简历邮箱:yy81949917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