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21届“推广普通话”活动
时间:2018-09-19 20:21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1927

为贯彻落实第二十一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我校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状况,大力宣传,以“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一个丰富多彩的演讲活动,使广大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在活动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校语言文字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将推普活动状况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我校在校园醒目位置摆放推普周艺术展板,并且让学生进行活动宣传。最终经学生会考虑,本次活动利用周三下午课余时间举办,在活动中,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主持人深情并茂的进行了开场的主持,使这次活动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场,随后,参加演讲的同学都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给人以深刻的思考。

在整个推普周期间中、我校有计划地开展了精彩的推普宣传活动,进行了有效地推普宣传,调动了广大师生推普学普的用心性,在校园内构成了浓郁的推普学普氛围,并推动和促进了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倍努力,力争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