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浙江泰亿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正泰集团
时间:2018-09-20 09:01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0116

浙江泰亿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海宁市,是经嘉兴市发改委核准的区域性集中供热项目,公司是正泰集团出资成立。项目新建三台90t/h高温高压锅炉加两台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的环保设施和辅助设备,实现区域集中供热,所生产的电力并网给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4.3亿元人民币,预计201810月份正式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取缔集中供热范围内共165台自备锅炉,每年可减少原煤消耗3.56万吨,二氧化碳排放9.02万吨,二氧化硫排放641.57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204.94吨,为海宁市的蓝天工程作出显著贡献。

【公司福利】

所有岗位均为正式编制岗位,均可享受以下待遇:

l  市场上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年终奖,工龄工资、调薪;

公司具备多种的工资增长渠道,每年根据员工的绩效考评情况、专业职称、职务以及物价上涨等情况为员工晋升工资。

l  解决后顾之忧的完善福利

法定的五险及额外的商业保险、餐补、高温补贴、节假日福利以及健康体检、美味食堂、多套工服、宿舍、带薪年假等等衣食住行的各项福利;

l  明晰完善的职业发展和培养体系

多重晋升发展通道,立足发展的转岗机会,让员工明晰方向,定期组织选拔、考核、晋升

入职培训、技能培训、班组长培训等培训机会多多。

l  丰富多彩的员工团队活动

完善的俱乐部组织,丰富的公司活动,应有尽有。

工作地点:浙江省海宁市周王庙镇

u  投递邮箱:xiaohong.mao@astronergy.com

u  公司地址:浙江省海宁市周王庙镇桑梓中路519

u  联系人:毛女士

u  联系电话:0573-87531019/18957315166

 

 

【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薪资范围

岗位职责

电气学员

3

2000-3000

1、 电气自动化/化学/热动/集控运行/锅炉/工程机械/测控等专业;

2、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3、 18-25岁,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有意愿在电厂长期发展。

环保学员

2

2000-3000

1、 化学/测控等专业;

2、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3、 18-25岁,吃苦耐劳,能适应倒班,有意愿在电厂长期发展。

学员工作内容:1.参加岗位相关培训知识,进入电厂实地实践学习,为顺利转岗副操做准备

学员岗位经过3-6个月培训,考核通过以后可转岗为副操(年薪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