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歌舞搭建平台 文化凝聚人心
时间:2018-09-30 11:36    发布者:何厉 王蕾    浏览量:9157

“十月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9月28日,“情驻中心  喜迎国庆”职工文艺汇演在西安电专学生活动中心倾情上演,学校职工献上最动听的歌,最优美的舞,祝福祖国昌盛,国泰民安,祝福我校开拓创新、再创辉煌。学校主任张伟、党委书记韩森及其他在家校级领导观看了演出,各部门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代表300多人一同观看演出。

DSC_6075.JPG

汇演节目形式丰富,精彩不断,包括舞蹈、歌唱、朗诵、相声、瑜伽表演、武术表演等十九个节目,或让观众震撼、或让观众陶醉……一个接一个精彩的演出,让汇演现场高潮迭起:舞蹈“五星红旗”演绎出了中华民族心连心的情谊、中国人民携手奋斗的豪情。原创歌曲“醉长安”用陕西方言吟唱出长安之美。“大鱼”“沂蒙颂”等舞蹈,舞姿优美,情谊深长。爵士舞“创造101”青春活力、激情四射。瑜伽表演“神思”在神思曲之故宫的音乐中展现瑜伽人的刚柔并济、内心静好。太极八卦扇的行云流水、内外兼修展现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

DSC_5857_副本.jpg 

热烈的掌声是对演出人员的最大奖励。学校举办此次综合性文艺汇演,借用歌舞为职工搭建展示才艺的舞台,也通过汇演让教职工在集体活动中追赶超越、凝心聚力。汇演唱响了我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声音,展现西安电专教职工的新风貌,努力营造奋力开启全面建设“一流企业大学”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