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11-12 10:38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2789



公司简介

无标题.png

国家能源集团全称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并重组而成,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企业,2018年世界500强排名第101位。

国家能源集团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央企业规模最大的一次重组,是党的十九大后改革重组的第一家中央企业。拥有煤炭、火电、新能源、水电、运输、化工、科技环保、金融等8个产业板块,是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国家能源集团公司所属三级单位,于2007年12月12日,在新疆阿克苏市注册成立,由国家能源集团绝对控股,主要负责新疆阿克苏库玛拉克河、台兰河流域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是集团公司在南疆唯一的水电企业。

公司目前已投产水电站四座,总装机容量281.5MW(吐木秀克48MW、小石峡137.5MW、台兰河一、二级96MW)。


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社会实践丰富者将优先考虑;

2. 西北籍生源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二)学历要求

1.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或两年择业期内的毕业生;

2.取得三方协议书、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和就业报到证。

(三)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所需专业

所需人数

学历

工作地点

集控运行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6

大专

新疆阿克苏

机械检修

机电一体化

1

大专

新疆阿克苏

机械检修

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

2

大专

新疆阿克苏

集控运行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1

本科

新疆阿克苏

信息管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本科

新疆阿克苏

会计

会计学

1

本科

新疆阿克苏


福利待遇

1.工资薪酬按照国家能源集团薪酬体系设置;

2.依法缴纳六险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团体意外险、生日慰问、通讯补助、取暖补贴等;

3.享受国家规定的休假(探亲假、年休假),每年报销往返路费;

4.优秀员工、劳模等每年公费疗养;

5.每年免费组织员工体检;

6.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食堂就餐、免费提供住宿。


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10月29日开始)

(二)简历筛选。(10月29日-11月11日)

(三)复核。(11月12日-11月13日)

(四)笔试。(11月18日待定)(笔试为网络答题,主要为性格测试)

(五)面试:统一面试,重点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和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察,确定拟录用人选。

(六)通知录用。集团公司对录用人选进行审批.(12月31日前)


报名方式

报名网站:国家能源集团官网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

报名程序:登录注册→校园招聘→全部单位→国电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职位申请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11日

无标题.png

 

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英玲

电  话:0997-6767856   18709975337(微信同号)

E-MAIL: 13703490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