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成都中节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18-11-12 10:46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0503

一、    企业简介

成都市人民政府为处理城市生活垃圾,采用特许经营方式建设成都市祥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选择项目法人。经过公开招标、投标,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下属公司——中国环境保护公司中标,由中国环境保护公司独家投资,组建项目公司——成都中节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负责成都市祥福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营运。成都中节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于200984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2.5亿元,项目总投资8.6亿元。公司经营范围为焚烧处理生活垃圾,销售所产生的电力、热力,灰渣综合利用,研究开发垃圾处理技术,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

项目厂址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采用焚烧方式处理成都市金牛区、成华区、新都区和青白江区等生活垃圾。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1800吨,年处理65万吨,利用余热发电。项目引进三套国外先进的炉排炉焚烧工艺及设备和国外先进的烟气处理技术,烟气排放指标达到欧盟2000标准。按三炉二机配置,发电装机为2×18MW。项目特许经营期25年(含建设期2年)。项目于20109月开工,201211月建成投产。该项目为四川省和成都市重点项目,是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和成都市科普基地。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节能)是中国中央政府直接出资成立的唯一一家主业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大型中央属企业,长期致力于推动节能环保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始终专注于城市节能环保基础设施,专注于工业领域节能减排和资源综合利用,专注于清洁技术和新能源业务。

成都中节能再生能源公司作为中国节能的下属公司,除完成本项目生产任务外,还肩负为集团公司培养、输送人才的重任。目前因项目生产和人才储备需要,我公司拟于2019年度在高校招聘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加盟,与我们一道肩负起“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的神圣使命,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创造人类的美好未来!

二、    招聘对象、专业及人数

招聘对象:2019届应届专科毕业生。

主要招聘专业:火电厂集控运行/电厂热能动力装置/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

招聘人数:2-8          

三、待遇

收入:5-10万(年收入) 

福利:购买五险一金,其他福利详见公司相关福利制度。

简历投递开始时间:2018121

简历投递至:983947468@qq.com

四、备注:

更多公司信息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ecic.com.cn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