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举引航之灯 照成才之路 薪火相传筑梦电专
时间:2018-11-19 19:41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1483

11月14日下午,备受期待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如火如荼的展开,本次活动动力系大一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为了让大一新生清晰的规划未来,明确专业方向,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以饱满的精神面对今后的学生生活和就业选择。7位大三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自身经历和应聘经验,“优异的成绩,丰富的实践经历,鲜明的自身特色”都是面试成功的不可缺条件。树立目标、勤奋学习、锻炼能力、培养兴趣都是大学生活的“必修课”。最后,辅导员闫平茹对大一新生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同时也敲响了警钟,在竞争激烈的今天,早已不是“60分万岁”的年代,只有脚踏实地,不断地充实自己,才能在未来书写自己美好的人生篇章!“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希望你们以全新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