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SCHOOL NEWS

首页 >校园文化>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DZ杯”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8-11-19 19:57    发布者:校团委    浏览量:12278

为进一步营造“阳光、快乐”的和谐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使同学们走出宿舍,西安电专校学生会社团部与羽毛球协会于11月8日联合举办了“DZ杯”羽毛球比赛,来自学校各专业的七十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在2周时间里联袂上演了多场精彩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双以及男双四个项目。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比赛前,球场之外早已人满为患;当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都各自拿出了杀手锏:扣杀、轻吊、防守,前场球,后场球一招一式都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

球场上的队员聚精会神,生龙活虎,场下啦啦队助威声此起彼伏。虽然是寒季,但是选手们依旧打得如火如荼,寒风之中,依然可以看见,一个个裁判认真负责的模样,充分展现了西安电专学生奋勇争先、努力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已分出胜负,比赛落幕的一刹那,那种浪潮般的欢笑声充满了一股魔法般的感染力,对啊,名次在那一刹那,似乎并不重要了,只要努力过,拼搏过,那么你有何理由感到沮丧呢。

比赛如火,燃烧着激情;

比赛如水,浸润着心灵。

掌声、笑声、喝彩声,汇集了电专同学共同的快乐心声。

本次比赛更是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激发了每名同学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更是唤起了同学们的羽毛球兴趣,这是走出宿舍的第一步,也是最为宝贵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