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省高校档案工作复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时间:2018-11-23 17:12    发布者:郭涛    浏览量:8364

11月23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王瑛带队的高校档案工作复查组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学校在校本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档案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韩森、党委副书记朱光辉及各职能部门、教学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光辉主持。

DSC_7267_副本.jpg

会上,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王瑛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要求及重要意义,学校党委书记韩森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从学校档案基本情况、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应对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会结束后,在党委副书记朱光辉和办公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学校档案室的库房、阅览室及办公室用房、档案设施等情况,抽查了部分文书、财务及电子档案等各门类档案归档整理情况。在随后的反馈会上,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档案工作近几年取得成绩,特别是档案数字化成效显著,走在了省内高校的前列,同时也指出了学校档案工作所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不足。

最后,党委副书记朱光辉代表学校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工作措施,改进和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推动档案工作健康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