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2019年“音为梦响 绽放青春”元旦晚会
时间:2018-12-28 09:00    发布者:黎腾聪    浏览量:8478

1227日晚上,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音为梦响、绽放青春》元旦晚会。学校党委书记韩森、副书记朱光辉及党建工作部(工会、监察部)、教务部、学生管理部(团委)、综合服务中心、基础教学部、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信息与通信工程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系、管理工程系、科隆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与350名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

IMG_2065.jpg

晚会以新一届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集体走秀《人猿泰山》开场,在时尚、激情的节奏中展示出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预示着2019年学生干部工作的新坐标、新气象。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小品“白蛇前传”风趣幽默、乐队“都选C”激情高亢、歌伴舞“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现代火辣,藏舞“吉祥”粗狂奔放……现场观众完全沉浸在晚会气氛中,时而捧腹大笑、时而随着旋律摇摆,在全场荧光棒和掌声的衬托下,大家回味着2018的泪水与快乐,展望着2019年的幸福与憧憬。

DSC_8495.JPG

DSC_8484.JPG

IMG_1950.JPG

DSC_8522.JPG


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青年团员,发挥榜样作用,学校团委晚会现场进行了表彰。韩书记、朱书记亲自为学校2018年度“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志愿青年”颁奖并合影留念,让在场的全体师生受到的极大的鼓舞。晚会最后由上一届校学生干部集体温暖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给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晚会体现了“青春与梦想、感恩与传承”的主题,充满正能量,我们相信2019年的学校,2019年的我们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