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09:09    发布者:何厉    浏览量:8001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本部各部门党政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一同收看了大会。

    四校区干部员工纷纷利用电视、互联网等多种形式积极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会对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进行了表彰,回顾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会后,大家分享了收看体会,交流心得。通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心广大员工进一步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在本职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继续推动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