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眼中的改革开放四十年》 摄影展在南校区展出
时间:2019-01-16 17:57    发布者:张建军    浏览量:7931

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我校南校区举办“我眼中的改革开放四十年”退休职工摄影展于1月16日在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展出。南校区领导、职工和部分作品作者一起参观了展览。

微信图片_20190116154113.jpg

此次“我眼中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摄影展共展摄影作品72,是退休职工征集的203幅摄影作品中精心筛选出来的。参展作品主要是电力亲历改革开放十年来的生活工作写照和电力事业发展科技硕果的照片;同时也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的巨大变化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带来环境的改善祖国大好山河的壮丽景观自然景象。这一幅幅照片是用镜头定格在光与影、黑与白之间,凝固了美丽生动的精彩瞬间老同志用心见证,让大家去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给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和伟大成就影展中校区领导和参展者仔细观看一幅照片,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详细询问照片中的人物和故事,细数我改革开放的成就和历程

微信图片_20190116154143.jpg

此次摄影展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同时,体现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老同志阳光心态和幸福感、自豪感,对推动中心退休队伍健康稳定发展,聚集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摄影展吸引了老同志和众多摄影爱好者观看,得到了老同志的广泛好评。摄影展将于4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