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迎新年春联送福 再送廉政文化到校区
时间:2019-01-24 11:15    发布者:王蕾    浏览量:7624

1月22日至23日,学校领导到四校区对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进行慰问,并为职工送来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送廉政文化到校区。

1548297821718.jpg

学校领导慰问了奋战在工作岗位的职工们。每到一处,同一线员工亲切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中心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分别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详细了解寒假期间的校区管理、培训工作、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情况。希望一线部门和后勤、服务部门要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态度,做好校区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校园管理工作,为中心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送廉政1.jpg

随后,学校领导与邀请的多名书法家为职工书写春联、福字。各个校区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力雄健,气韵生动,力求将最好的书法作品送给大家。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喜庆的对联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大家彼此欣赏着各式各样福字和春联,对书法作品赞不绝口,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新春景象。

1548297884549.jpg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更重要的是宣传廉政文化,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西安电专借送春联的契机,将廉政文化送到基层,在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廉政教育增添了一笔亮丽的色彩。《陋室铭》、《习近平总书记七律军民情》等书法作品,让清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让清廉文化在基层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