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高校女神电力全开 魅力绽放点亮未来
时间:2019-03-08 10:33    发布者:    浏览量:7915

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正逢“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的阳春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女王驾到,优雅随行;扮得了小清新,驾驭得了大红唇,百变女神节,3月11日,培鉴分会邀请专业培训师开展创意口红DIY沙龙活动,释放压力、放飞心情、促进交流。女会员通过色彩游戏,亲自DIY一款或高贵或甜美或妖艳的口红---让女神们笑靥如花的美妆必备品,充分展示中心女职工的靓丽风采。

1552357975591.jpg

伴随着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背景音乐,大家期盼已久的活动正式拉开神秘的面纱,仙气十足的老师向女职工们逐一介绍了制作口红的材料所需的色粉、基础油、护唇初曦秘制油白蜂蜡养生堂天然维E标准纯正芳香精油等材料以及烧杯、研磨刷、搅拌棒、加热器和模具等工具,详细、耐心地讲解了制作步骤,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踊跃参与,根据自己对色彩的喜好,选择一瓶色粉,动手制作两支自己专属的口红。活动现场不仅弥漫着精油的香味,此起彼伏的欢笑声还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大家都很喜欢这种操作性强、同时又妆点生活的活动,玩嗨了。在等待口红凝固之余,在舒缓悠扬的背景音乐之中,大家围坐一堂,品茶聊天,交流DIY手工活动经验和近期读书心得,享受着午后温暖的阳光、舒适宜人的环境、轻松愉悦的氛围,往日的烦恼和疲惫一扫而空,幸福和喜悦荡漾在每个人灿烂如花的笑脸上。

活动最后,分会主席寄语女职工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人生最幸福;愿你被全世界温柔以待,愿你这一生心中有梦,脚下有路,为自己勇敢而精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