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府谷县宇超煤电化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03-22 15:32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0396

 

府谷宇超煤电化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是府谷新盛煤电化有限责任公司(原新建焦化厂)。在国家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的背景下,府谷首当其冲成为改造的急先锋。2007年府谷新盛煤电化有限责任公司整合了9家小兰炭企业,成功组建了府谷县宇超煤电化有限责任公司,马回营先生被股东们推举为董事长兼总经理、法人代表。

  府谷宇超煤电化有限责任公司入驻府谷县丁家伙盘工业集中区南区,占地26.6公顷,企业地址:府谷县老高川乡丁家伙盘村、邮政编码:719400、联系电话:0912—8963607、传真:0912—8963607、销售热线:0912—8963602、邮箱:6311819@qq.com,企业注册类型:自然人控股或私营性质企业控股,注册资金1.2亿元 。

  公司现有员工386,其中技术人员51人。厂区宿舍楼和办公楼都已投入使用;120万吨/年洗煤车间、60万吨/年焦化厂已正常营运;2X12MW电厂已并网发电,铬铁厂2011年底已投产。

宇超煤电化综合项目共分:60万吨/年兰炭、2×12MW燃气发电机组、年产120万吨洗煤厂、1×25000KVA铬铁厂。项目已投产,年产兰炭60万吨、发电量1.8亿度、焦油6万吨、铬铁3万吨,产精煤120万吨。设计投资3.8亿元人民币,其中环保投资占20%,绿化面积4公顷。

     宇超煤电化项目在立项时就以高标准、严要求为主导方针,委托高资质专业公司进行可行性研究、环评、安全预评,并有科学、详尽、规范的报告书。所以申报以后顺利获得了省发改委和市、县级有关部门的批准批复。公司正式注册为“府谷县宇超煤电化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率先通过环保验收;于2014年符合兰炭准入条件,在全国范围内属于优先准入公司。   宇超煤电化在建厂时各项目都严格按照科学规划执行,科学设计施工。“寸土必争、滴水不漏”,合理利用土地、水资源。项目的各分厂车间布局科学合理,机器设备国内一流,加上优秀的人力资源组成部分,最大化的实现了能源的综合、循环利用和可持续发展。

宇超煤电化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同时,公司还肩负起社会责任,加大安全、环保力度,把建设“安全、生态、文明”的能源深加工新型现代企业作为我们的追求和目标。

为了规范安全生产管理,促进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的落实,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公司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纳入重要的议事日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宇超煤电化贡献给府谷的不仅有上亿元的利税,更有清新的大气、蔚蓝的天空、碧绿的河山。宇超煤电在董事长马回营先生的领导下必将走向辉煌,必将成为中国和谐交响乐的又一和谐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