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关怀与鲜花送劳模
时间:2019-05-06 11:20    发布者:杨栋    浏览量:7913

4月25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峰对公司级及以上劳动模范进行慰问,提前向他们带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张峰与各位劳模亲切坐谈,感谢各位劳模无私奉献、辛勤耕耘,为我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扎实贯彻落实学校“两会”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在学校面临大好发展机遇面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不要辜负学校领导的信任和期望。

学校需要劳模精神,需要弘扬正能量。我校工会非常重视劳模事迹和先进人物的宣传工作,积极倡导和大力弘扬模范精神,“聚人气、凝人心”,让各级劳模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发挥精神引领的作用。同时,工会工作紧密围绕中心重点工作,积极为广大职工搭建干事创业、展示自我、勇于奉献平台,努力营造学习劳模、尊敬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助推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健康开展。

各位劳模纷纷表示要把中心的关怀化作动力,发挥正能量,苦干实干、守责担当,带动中心广大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在学校建设“央企标杆党校”和“一流企业大学”的关键时期,将会一如既往的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创新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心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