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职工健步行 风雨无阻与春争美
时间:2019-05-06 11:47    发布者:文/李品超 李尧 图/于军 贾品丽    浏览量:8097

4月27日,我校工会组织职工在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开展以“欢乐运动  与你同行”为主题的2019年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光辉、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峰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各部门各单位150多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_2930_副本.jpg

人间春雨足,归意带风雷。活动当日虽然春雨濛濛,可活动并没有因为顽皮的天气而滞待,一句“贵人行风雨”更是凸显出中心广大教职员工英姿飒爽的风貌和激情豪迈的性情。9点30分,随着张峰主席的一声令下,健步行队员们甩起胳膊、迈开大步从起点出发,浩浩荡荡的健步走大军一路欢声一路笑语地行走在灞河湖畔。

 DSC_2950_副本.jpg

健步走由起点出发沿路向前,走到补给折返点,大家可按需索取各类食品,在补充好体力后原路返回,总距离3.85公里。沿途柳枝垂青,花外漏声迢递。职工们一边行,一边不舍得美丽春色,纷纷掏出手机,摆着pose合影留念,尽情的放松身心,沟通交流。在雨中相互鼓励,相互打气加油,坚持“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全部走完既定路线。在终点收到中心工会为大家准备小纪念品,小小的鼓励更职工们觉得温暖。

快乐健步行1-贾品丽-动力系_副本.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亲近了自然,又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动提高了全体干部员工健身意识,促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用健康的身心做健康事业”的文化理念。职工们在片刻的放松之后,更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工作中,以高效率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创造新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