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喜讯:学校再获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
时间:2019-06-04 15:39    发布者:张露    浏览量:7336

5月31日,2018-2019年度(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在苏州举行,第十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颁奖盛典同期举行。我校564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潜心开发的培训项目《以课程开发为载体,任务驱动的师资培训项目》,荣获 “最佳学习项目”大奖,这是继获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企业大学50强”之后,再次获得一项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大奖。

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是中国企业培训届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交流盛会,此次会议聚焦“万物互联:学习型组织重塑”主题,邀请了国内外110余位行业意见领袖,围绕十二大议题进行深度对话,分享人才发展的新见解及经典案例,启发新思考。年会吸引了3100多名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从业人士,共同见证培训界一年一度的知识盛宴。

《以课程开发为载体,任务驱动的师资培训项目》是基于岗位典型工作任务,分级建立了岗位培训课程体系,针对每一门典型工作任务进行课程设计与开发。项目按照任务驱动的方式,为各专业岗位挖掘和培养业务实践专家和培训内容专家,同时培养了一批能够胜任典型工作任务的课程师资,为公司今后开展各专业岗位培训储备了优秀师资。

学校在新形势下,加强培训质效提升工作,集中力量研发并组织实施重点项目及课程,通过重点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培训项目品牌,锤炼教育培训专业团队,为树立培训品牌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