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2019“凝心聚力杯”职工乒羽双赛
时间:2019-06-05 17:38    发布者:李品超    浏览量:7553

“好球,再来一发!”“加油,稳住!”5月25日,从南校区的体育馆里传来欢声笑语,这是我校2019年“凝心聚力杯”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正在火热激战中。

 112.jpg

乒乓球团体第一名

113.jpg 

羽毛球团体第一名

此次比赛组织了12支队伍,共276名队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选手们左冲右杀、迅捷移动,或奋力扣杀,或精彩扑救,尽情展现技术与战术;场下观众悉心观战,呐喊助威,热情地给队员们赞叹和指导;中心领导与广大教职员工一起快乐运动、切磋技艺,整个赛场洋溢着既紧张对决而又爽朗欢快的和谐氛围。

114.jpg 

中心工会提前部署安排、周密组织协调,各分会默契配合、积极动员职工参与,比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南校区场地设施与餐饮服务等综合保障工作受到了参赛教职员工的普遍好评。

115.jpg 

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制。羽毛球比赛顺序为男双、混双、女双,三场二胜制,每场三局二胜;乒乓球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单、男双、混双、女双、女单,五场三胜制,每场五局三胜。比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比赛期间各级各类人员服从竞赛规则,自觉维护赛场秩序。

116.jpg 

经过激烈角逐,南区代表队与党群、综合代表队分别摘得羽毛球、乒乓球团体桂冠,党校、信息代表队与动力代表队分会分别夺得羽毛球、乒乓球两个团体第二名,基础、教务代表队,动力代表队荣获羽毛球团体第三名,南区代表队,基础、教务代表队荣获乒乓球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1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