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科技信息室对学校2018年度管理创新推广项目验收评审
时间:2019-02-15 15:27    发布者:    浏览量:9757

为检查和督导学校2018年度管理创新推广项目研究进度即使是效果,确保管理创新推广项目高质量完成,2019年2月13日下午,科技信息室对该项目开展了验收评审工作。

本次针对2018年公司下达的《突出价值创造,提升经营管理效益》管理创新成果进行推广研究项目开展验收评审,评审组成员由学校培训管理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科技信息室、管理人员培训部选派的5名专家代表组成。

    首先,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本次《企业培训机构以提质增效为导向的运营管理优化》研究报告是按照“制度引领、主业支撑、考核助力”的思路,在《突出价值创造,提升经营管理效益》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优化西安电专的运营管理工作,提高核心业务的发展质量,提高管理工作效率,增加运营管理效益。报告内涵与主要做法突出了“开展六型本部建设,提升管理效益”、“建立大经营分析制度,优化运营指标”、“增强培训核心能力建设,提升培训质量”、“强化信息化管理手段,提高管理效率”、“引入人均贡献指标,优化绩效考核体系”等6大亮点。

其次,通过专家代表的质询与讨论,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在《突出价值创造,提升经营管理效益》管理创新成果中已建立的“1221”的运营管理体系基础上,研究推广从制度建设、主营业务、考核评优等方面入手,紧扣提质增效,做法具体详实,措施得当有力,并取得了良好的管理效率与效益。在今后的进一步推广中,应更加突出核心培训能力的提升,有效发挥党校作为公司智力库的作用。

最后,科技信息室强调,该项目虽然通过了验收评审,但仍存在可改进之处,希望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组的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报告,为申报公司2018年度管理创新推广成果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