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数字化SCHOOL NEWS

首页 >科技数字化>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关于下达2019年拟资助教科研项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9-05-24 15:33    发布者:    浏览量:9721

按照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资助教科研项目管理工作要求,科技信息室组织对2019年中心资助教科研项目进行立项评审,本年度共有25个项目申报,包括科技开发与应用、管理创新、教学研究、辅导员专项课题、心理健康教育的研究课题。

2019年3月21日,科技信息室组织学术委员会5名委员(随机抽取)组成专家评审组,对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初审,4月22日进行复审,拟资助17项,资助金额8.9万元,其中包括:科技开发与应用项目4项,资助金额1.8万元;教学研究项目4项,资助金额2.2万元;管理创新项目7项,资助金额3.5万元;辅导员专项课题1项,资助金额0.7万元;心理健康教育的研究课题1项,资助金额0.7万元。经2019年5月20日党委会审议通过,现予以下达。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管理要求,积极组织开展课题研究活动,项目负责人所在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项目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2019年11月,科技信息室将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结题验收,中心将根据项目结题验收情况,对不合格项目取消资助;对验收合格的项目进行80%的项目资助;对验收良好的项目进行100%的资助;对研究质量更高、成果更好的项目,开展奖励性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