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作业SCHOOL NEWS

首页 >特种作业>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完成职工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时间:2019-06-18 11:13    发布者:技能鉴定部    浏览量:24399

  按照2019年陕西电力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计划,6月12日,陕西省供用电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第一批次装表接电工工种、6月13日第二批次变电站值班员、继电保护工等3个工种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在西安电专举办,来自西安供电公司、陕西能源麟北发电有限公司等17个单位的386名员工参加了技能鉴定操作考试。

  6月12日,第一批次装表接电工初级至高级技师五个等级170人由灞桥校区承办操作考试。第二批次变电站值班员中级工、继电保护工中级工等2个工种216人由技术技能培训部承办操作考试。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各单位在接到公司鉴定计划后,在时间紧、报名人员多的情况下积极上报报名库,邮寄报名材料,技能鉴定部严格审核每个单位的报名资质,完成各批次报名库的汇总并上报公司鉴定中心。技能鉴定部提前两周将考试通知下发各系部,各系部接到考试通知后,编制了详细的操作考试实施方案,编制各等级实操试题,安排好考评员。技能鉴定部根据操作安排编写了考试通知,考试前向各单位下发了考试通知,通过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通知到本人,方便了考生预先安排工作与鉴定考试。为保证考试的顺利实施,技能鉴定部制作好各批次准考证,由各考点发放准考证,便于人员信息核对,考试前检查了考场布置情况,现场安全情况,保证了考试顺利进行。

  由于考前准备充分,操作考场安排规范、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操作现场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每个工种都与考生填写了安全协议书、告知了危险点、安全措施到位,保证了考试顺利进行。在技能鉴定部、灞桥校区、技术技能培训部的通力合作下,安全、高效圆满完成了两个批次技能鉴定考试任务,为2019年技能鉴定工作的顺利实施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