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技能鉴定部:开展诊改专项培训
时间:2019-07-24 15:08    发布者:冯涛 郝伟    浏览量:8273


6月22日,技能鉴定部在办公室开展诊该专项培训,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就诊改复核各项工作开展专项学习和特色培训,根据学校迎接教委诊改复核日期的确定,技能鉴定部诊改学习培训工作也进入了冲刺阶段。

在培训会上部门全体人员人手一册诊改知识手册,部门负责人首先就诊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逐项逐字对诊改知识手册进行解读,就部门的汇报材料进行了讲解,全面梳理和分解了部门诊改工作,明确说明了学校诊改工作的总体安排;明确了部门每人的目标链和标准链。按照8字螺旋理清职业资格认证各项业务所取得的成就、开展的质量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诊断出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部门还开展了诊改答题活动,就迎接诊改复核提出了明确要求。理解目标链标准链的正确表述方法,结合8字螺旋对部门工作进行事前、事中、事后的精准分析,保障部门各项工作能够做到事前有目标和标准,事中有设计、组织和实施,有监测、预警和改进,事后有诊断、激励、学习、创新和改进。8字螺旋为技能鉴定部各项提升工作质量提供了很好的工具和方法。

通过此次诊改培训和学习,技能鉴定部全体员工对诊改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更加精准和明确,体会到了诊改对职业资格认证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更加明晰了部门工作职责和标准,掌握了更好的工作方法,理顺了部门各项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提升了个人获得感和成就感。部门员工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培训,能够更好地完成学校诊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