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完成乡镇供电所全能新员工竞赛观摩活动
时间:2019-07-24 08:42    发布者:卢继生 于军    浏览量:7221

7月18日,公司2019年乡镇供电所全能型员工技能竞赛观摩在我校灞桥校区完成。此次观摩是对刚结束的乡镇供电所全能型员工技能竞赛的一次赛后总结和交流展示,来自公司11个地市公司代表队66名参赛队员以及领队、教练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观摩交流活动。

1563779168122_副本.png

观摩演示项目选择技能难度较大、理论知识要求较高、容易出错的两个项目——装表接电、三相四线智能电能表带电检查,观摩演示要求和竞赛完全一致。在三相四线智能电能表带电检查操作现场,参与演示的队员一丝不苟。每一个操作步骤、每一个数据测量都精准到位。演练队员的高超技艺和精准的计算结果令所有到场人员折服。所有观摩人员认真学习,全场鸦雀无声,只有机器的嗡鸣声和人们专注的眼神,偶尔也会有人提出问题,裁判都会一一作出准确地回答。在装表接电现场,刀闸、智能表等电器元件排列整齐、红、绿、蓝、黑导线横平竖直、拐角圆润平滑。每一个队员演示完成后,现场裁判都逐一点评总结。观摩交流活动对队员们触动很深,真切意识到了操作差距,亲眼见识了高超的技巧。

1563779211993.jpg

本次观摩交流活动促进了各地市公司之间技术水平的提高,推动了供电所技能水平的提升。观摩活动让参赛队员了解差距、取长补短,队员们纷纷下决心回去继续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具有优秀品质和高超技能的供电服务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