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致敬70年 逐梦新时代
时间:2019-08-23 11:46    发布者:    浏览量:8512

学校工会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建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激发全体教职工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决定在9月29日和10月下旬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和首届“凝心聚力杯”职工气排球赛。

在接到学校工会的通知后,南区分会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各分会小组长进行了商论,积极准备,大力宣传,让每位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分会积极主动联系专业指导老师,与老师商讨最适合的参赛歌曲,并且认真选拔指挥和领唱人员。参加比赛的职工都积极认真的参加前期准备工作,按时参与每一次的排练,大家都鼓足精神,要用歌声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赞美我们幸福的生活。

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和气排球比赛,能够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归属感和责任感。是展现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的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培训中心新风貌,唱响新声音,增强职工凝聚力,努力营造奋力开启全面建设“一流企业大学”的校园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充分展现南区分会团队精神面貌、愉悦身心、传递快乐的同时,展现出学校员工的归属感、责任感以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