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2020届大专生招聘简章
时间:2019-09-02 15:31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10405


 

 

一、公司介绍

三星电子是世界一流的IT企业,《财富》世界500强排名15位(2019年)。其存储芯片事业从1983年开始以来,经过多年发展,持续保持销售额全球第一。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三星电子的全资子公司,是半导体存储芯片领域非常重要的基地。

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一期投资金额100亿美元,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拥有半导体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生产线。该项目是三星海外投资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项目, 也是改革开放以来陕西省引进的最大的外商投资项目。园区总占地面积114万平方米。公司采用最领先的半导体技术,生产世界先进水平的3D V-NAND存储芯片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一期项目2014年5月竣工投产,创造了“陕西速度”和“西安效率”;该项目带动了100多家配套企业落户西安高新区,使西安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半导体产业链。

为满足全球 IT 市场对高端 V-NAND 产品需求的增加,2017 年 8 月 30 日,三星电子株式会社与陕西省政府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在西安高新综合保税区内确定首期投资70亿美元建设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存储芯片二期项目,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在全球半导体产地基地地位愈加凸显。

 

二、公司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 (西安高新综合保税区洨河北路1999号)

三、招聘岗位

□ 技术员

- 岗位描述

1负责现场设备日常维护工作

2协助工程师进行调试工作,进行设备日常作业;

3根据作业标准要求进行设备的操作和日常性维护工作;

- 任职要求

1、学历:2020届全日制应届大专生;

2、专业:机械类、电气类、电子信息、化工类、材料类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3、能适应倒班工作(三班倒)。

四、公司福利

春节补助、生产奖励、夜班津贴、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

浮动绩效、通勤车、免费三餐、员工公寓及完善的培训。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入职。

六、简历投递

投递网址:https://dearsamsung.m.zhiye.com/JobAd/Info?adid=560235828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递

 

无标题.png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