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SCHOOL NEWS

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江苏辰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19-09-05 09:44    发布者:学管部    浏览量:8518


 

亲爱的毕业生:

       首先恭喜你们顺利毕业!相信,这几年的大学学习经历将是你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和难以忘记的青春记忆!

       现在的你,也许已经早已为自己的未来做好了计划,如果是这样,那么恭喜:朝着你既定的计划前进就是,途中你会遇到很多惊喜,也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不必感到意外,也不要慌张,这都是成长之路所必须经历的。当然,也许现在的你还不知道自己前进的方向。也不要着急,你只是在某个阶段感到了迷茫,尝试着跨越一步,相信你会更加清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毕业是人生中一个复杂的过渡阶段。你可能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但以一个过来人的经历告诉你一个残酷的事实:实际工作中,这些知识和技能是远远不够的,不断发展的时代,将鞭策着你不得不学习更多的知识,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而新知识也将会不断地更新迭代。

      不必感觉到茫然和无助!快速学习和迅速适应的能力会让你在这些新知识、新任务、新挑战中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自信。丢掉毕业生的稚嫩,快速学习一项新技能,成为一名合格的职场人,这是你现在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要做的。

      未来的工作中,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和困难。我希望你能带着梦想朝着人生的新阶段迈进,无论选择什么工作,请务必让自己投入热情,毫无保留地释放自己的潜能,勇敢地去争取、去创新、向前迈步!

 

1. 关于辰午节能

      江苏辰午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核批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4082.5万元,于2015年3月整体改制为江苏辰午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2739。

      辰午节能为用能单位和节能产品提供合同能源管理对接服务,主要为用能单位提供网电改造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公司早在石油网电改造萌芽期就开始从事钻机谐波治理研究,为油气井队提供全方位服务,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和详实的数据库资源,目前公司还将节能业务向市政用电节能、大工业用电节能以及其他售电服务方向拓展,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网电改造节能服务提供商。

 

务实、奋进、诚信、创新

我们不懈努力,为中国石油和天然气开采提供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清洁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目前,辰午业务遍布全国,集中于新疆、四川、重庆、黑龙江、江苏等50多个地区。

2大核心业务:钻机网电改造合同能源管理服务 和 售电侧改革其他用电节能服务

2大核心客户:中石油 和 中石化

钻机网电改造2大核心解决方案:柴油机-网电改造节能方案 和柴油发电机-网电改造节能方案

 


  

2. 人才招聘计划

      在辰午,我们致力于营造积极乐观的工作氛围,我们追求业务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机会,我们希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你是否准备好把你的激情和能量投入到工作中?如果是,那还等什么?马上申请你喜欢的职位吧!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岗位薪酬标准

工作地点

1

电气工程师

5

 1、根据项目具体需求,能够独立设计技术方案及现场实施方案;   2、完成PLC电气控制系统设计、使用CAD/Solidworks绘制原理图、接线图;能够按照工艺要求编写PLC程序;能够使用WinCC、组态王等组态软件编写上位机程序及界面; 3、配合公司运营部门做好项目前期技术支持,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负责部分施工设计; 4、调试解决现场问题,以及施工中出现的仪器/仪表自控方面的问题并及时上报; 5、现场解决问题时,耐心解释,平时保持与客户的良好关系,树立公司形象。

1、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电气工程设计及调试经验,精通西门子PLC、变频器软硬件知识和编程,独立完成工程图纸设计,并对某一个或几个领域有较深建树。

3、熟练使用CAD的等画图工具,能独立完成一、二次原理设计图;熟悉低压电气,能够自主进行控制电路的设计、排障、维护工作。

4、热衷于实际产品的开发,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良好的敬业及团队协作精神,服从管理和调配,能适应经常出差。

月薪6000-8000元

新疆、内蒙、四川、重庆、江苏等地

2

项目经理

20

1.架线及线路的维护职责:确定方案,监督完成施工,维护正常运行;

2.设备的调拨、安装调试及维护工作:沟通协调设备入场,方案确定,现场勘查,项目施工,安排维修保养;

3.电量的日报:根据电量日报制度所规定的时间、格式内容每天按时上报电量及井队用电情况

4.现场项目的费用提报:项目经理根据各自项目情况,提前上报现场所需费用资金计划(如运输费、吊车费等等)。

5.与电力公司以及当地各区域供电所保持紧密联系,维护关系,保证工作高效。

6.与勘探公司钻井队客情关系的维护。

1、电力系统、电气类、机电类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2、从事电气调试或相关工作

3、具备电气调试工程师的能力,独立开展电气专业范围内的调试工作 

4、有良好的敬业精神、极强的工作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观念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出差 

6、熟悉高压电气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具有变电站现场安装调试经验者优先

月薪6000-10000元

新疆、内蒙、四川、重庆、江苏、陕西延安,榆林等地

3

销售经理

5

1、负责参与区域营销策略的制定,及时提出有效市场意见。

2、依据公司市场策略,负责区域内销售合同、收入、利润、回款的完成以及费用的控制。

3、负责制定本区域营销计划、分解销售目标,管理本区域销售业务。

4、负责区域内销售市场推广方案的制定,指导下属完成区域内产品、技术推广工作。

5、负责制定、管理客户资源开拓与维护计划,并做好相应的支持工作。

6、负责区域内整体的项目管理、项目执行管理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力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具有一定的学习、创新、开拓能力。

月薪6000-10000元

新疆、内蒙、四川、重庆、江苏等地

说明:以上三项岗位先进行为期6个月的管培生培养,再进行具体岗位确认。管培生期间薪资4000-6000元/月。


 

3. 薪酬福利

我们深知,加入辰午意味着你时间、智慧和劳动的付出。作为回报,我们也将为团队成员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令人愉悦的工作体验。

 

自由开放的工作氛围

l  带薪年假

l  带薪孕产假

l  带薪陪产假

l  探亲假

l  弹性工作时间

l  小茶吧

 

从基本保障开始的关爱

l  “五险”:意外险、失业险、生育险、医疗险、养老险

l  “一金”:住房公积金

l  “健康检”: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

l  各种补贴:通讯补贴、餐补、高温补贴、驻外生活补贴、交通补贴、差旅补贴、职称津贴、外地员工租房补贴、政府人才引进计划补贴等

 

丰富多彩的节日问候

l  生日礼物

l  中秋节礼物

l  女神节问候

l  家庭日

l  年会活动日

 

4. 应聘须知

感谢你对我们的认可,我们将为你的到来感到高兴。为了让你快速了解公司的应聘要求,请仔细阅读应聘须知。

1、应聘方式:

1)你可以将电子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姓名+应聘职位”,人力资源部将对符合要求者通知面试,电子邮件:hanrui@jschenwu.com;
2、应聘时间:应聘者接到公司面试通知后,按照约定时间进行面试;

3、联系方式:未尽事宜请致电人力资源部 韩女士,电话:13311250639

 

结束语

我们需要这样一群人

他们富有激情,对待工作积极主动,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敢于挑战!

他们百折不挠,享受挑战的乐趣,从不退缩屈服,总能在困境中发现机会!

我们需要这样一群人

他们开放包容,接受我们的企业文化,认可我们的价值观,融入到我们的团队!

他们诚信务实,能仰望星空,脚踩大地,一步一个脚印,带着自己的理想来和我们一起共事!

 

当然,我们也为每一个辰午人搭建了一个足够大舞台。

请用你的激情、才干和努力和我们一起共创我们的事业!愿景和使命指引我们方向,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