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西安电专召开2019年教师节大会
时间:2019-09-11 11:42    发布者:马晔烽    浏览量:12728

9月10日,西安电专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暨优秀教师表彰会,会议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陶轶华出席会议,并为“四有”好老师和优秀教师颁奖张伟校长致辞,王峰书记主持会议。

陶轶华代表公司党委向辛勤奋战在教育培训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为电力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这是新时代公司、学校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使命。近年来,公司党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公司教育工作部署,全力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办学条件优化升级、尊师重教氛围浓厚、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改革不断深化,这凝聚着全体教育人的心血与汗水。就今后学校教育工作,他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牢记使命,忠于职责;二要修身立德,为人师表三要严学精业,创效保质四要探索创新,适应改革。不断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为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伟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里我校教师勇立潮头,人才强校捷报频传教学名师、师德先进个人、教书育人楷模身影频现教师潜心学术,科技成果不断突破教师立德树人,一线阵地彰显育人初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他向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张伟结合学校发展面临新形势和任务,就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服务公司发展提出4点意见:一是大力实施“质量立校”战略,二是加强教学管理机制建设,三是全力推进培训质效提升,四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希望全体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拼搏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努力重铸新辉煌。

大会对李宏、姬淼2名“四有好老师”、陈一凡等18名“优秀教师”予以表彰。教师代表李宏作题为“学高身正、敬业树人”大会发言。姬淼带领全体教师面对国旗,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庄严宣誓。

王峰要求,学校要迅速组织学习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培训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为支撑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领导、受表彰先进个人、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