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聚焦抖音微博新媒体 塑造公司宣传品牌
时间:2019-09-23 14:22    发布者:崔蕾 禹湘    浏览量:7991

9月18至20日,公司“新媒体业务培训班”在学校本部举行。18日上午,在燃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班仪式,公司媒体部领导讲话,要求新媒体管理人员要掌握新媒体发展趋势,熟练掌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技术的传播技巧,打造企业品牌形象。

蓬勃发展的新媒体技术和策略,对媒体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各部门媒体业务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宣贯新媒体业务发展规律,扎实新媒体业务实务。信通系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对培训课程精雕细琢,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新媒体发展现状、趋势及如何运用新媒体塑造国企品牌形象,微博发展态势、主题策划、传播技巧、新技术及效果,微博舆情管控及典型案例,抖音短视频的拍摄、编辑技巧及推广规律,公司新媒体工作经验分享及工作要求等内容。培训班还安排学员分享公司新媒体工作经验并明确工作要求。

2019年信通系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超前谋划,按照公司“十三五”信息通信发展规划、“互联网+”行动计划以及“信通核心业务自主化”要求和学校“一流企业大学”战略目标,共同谋划开展信通专业人才队伍培养工作,成为他们不可缺少的有力支撑,全力争创级别的信息通信实训基地,高质量承担级别的培训项目,努力打造信通培训品牌,为学校“一流企业大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