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25 14:40    发布者:王娟    浏览量:14448

9月20日上午10时,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暨开学典礼,在校本部操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峰出席典礼并致辞,党委副书记朱光辉主持会议,副校长姜桦宣读军训先进个人。

2.bmp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峰代表学校党委向860名20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对全体军训教官对学校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回顾了学校1953年建校以来的风雨历程,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

王峰希望同学们在分享学校荣誉的同时,共同承担起学校发展的责任: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学识、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成为国家的栋梁、社会的中坚力量。二是要立德树品,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更要学会做人,培养良好的道德,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做社会道德的守护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三是要勤学善思,要在学习中善于发现、提出问题,并能够用所学的知识解决问题,在不断的学习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1.bmp

新生队列方阵做军训队列成果汇报,他(她)们目光坚定、动作规范、步伐统一,展现了新一届电专学子的青春风貌。教师代表蔺丹向全体同学庄严承诺,做到学高身正、敬业树人。学生代表16172班王莹蕾和新生代表22193刘强在典礼上先后发言,充分表达了勤奋学习、共同进步、再创辉煌的美好愿望和决心。

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教职工代表,8名军训教官及860名新生代表参加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