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十元传递小爱 汇成大爱真情
时间:2019-09-29 17:43    发布者:李尧    浏览量:8026

为响应陕西省文明办号召,西安电专党委党建部发出倡议书,开展以“十元传递小爱,汇成大爱真情”为主题的“10元关爱行动”,号召学校全体员工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精神,关爱帮扶身边人,为慈善事业贡献爱心。

截至9月25日,学校共有25个部门、单位及党支部604名干部员工参与捐款,募集资金6530元。募捐同时,按要求摸排所管辖区内困难人员。因摸排结果无困难人员,学校党委党建部已将筹得的善款已作为公民精神文明道德建设基金全部捐至陕西省慈善协会,并获得陕西省慈善协颁发的捐赠证书,为陕西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全部过程公开透明,所有手续严格履行程序。

得知本次善款是用于慈善事业的,职工们都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本次捐款活动,甚至连在学校工作的兼职培训师也都参与到此项活动中。一笔笔捐款以微信、现金等的多种形式汇入,六千多元的款项是学校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汇集,是学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是学校长期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建设效果。

广大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全校员工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精神素质,10元钱不大,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彰显出西安电专人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