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凝心聚力”杯首届气排球比赛
时间:2019-10-21 19:30    发布者:李全英 李品超    浏览量:8640

10月16日-18日,学校排球场上热闹非凡,“我接”“传给我”……不时发出阵阵的呐喊声和喝彩声。为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参与科学、健康、向上的文体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示职工新时代风采,西安电专工会举办了的“凝心聚力”杯气排球比赛。

DSC_0483.jpg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气排球由于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简单易学,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但它的集体性极强,必须具备良好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相比较硬排比赛规则宽松,人体任何部位触球都可以,只要按规则要求,将球打到对方场内地面上空为有效。参赛的全体队员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全神贯注、配合默契。在比赛中,场上队员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接球、垫球、扣杀,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赛事;场下观众也不时发出阵阵的呐喊声和喝彩,展现出学校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DSC05466_副本.jpg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比赛裁判员由省排球协会专业裁判员担任。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来自学校12支队伍踊跃参加,利用三个下午共进行了21场比赛。最后基础教务分会获得一等奖,党群分会、党校信息分会获得二等奖 ,科隆分会、灞桥分会、南区分会获得三等奖。

DSC_0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