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立志奉献边疆 刻苦学习应考
时间:2019-12-04 17:32    发布者:刘鹏    浏览量:9022

“应聘考试一举通过,前程似锦,安全第一”。随着一声声的祝福和叮咛,11月28日,电力工程系17级辅导员刘老师带领学校大三电力系的28名学生出发前往新疆参加新疆招聘考试。

“青海云长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广袤的边疆大地上,从茫茫草原到大漠长河,一条条长线贯穿天南海北。新疆地处亚欧大陆地理中心,是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新疆电力从无到有,从开始陆续建的水电站,火电厂到如今进入特高压,交直流混联,远距离,大容量, “疆电外送”新时代。随着“疆电外送”工程的全面建设新疆电力工业将成为我国能源战略布局上的重要一环,通过学校积极宣传和往届学生的就业情况反馈,本届毕业生响应热烈,四十人积极报名边疆,立志投身推进“疆电外送” 的高压工程建设。

网申、面试、考核程序依次进行,同学们在辅导员、班主任的指导下,积极参加应聘,继承并发扬了学校电力专业知识扎实的作风,配合新疆单位招聘的各项准备,以往毕业生高就业率,高对口率以及就业单位反馈的良好口碑,鼓励着学子们求职自信。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未来发展,就业去向,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应聘平台与环境,吸引各优秀电力企业来我校寻找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新疆公司现场应聘人数多,提供岗位有限,但17级同学的信心没有丝毫削弱,准备充分,走好求职每一步。招聘工作目前井然有序开展,用人单位与我校学生交流充分,大大提高此次招聘的质量。学生立志将所学的电力工程技术用以建设边疆服务社会,这便是实现个人人生价值,学生们表示,如果能成为一名边疆建设者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耀也是学校的荣耀。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边疆美好的发展,未来一定有你们的一份功劳。

刻苦学习,钻研技术,奉献边疆,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