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专新闻SCHOOL NEWS

首页 >电专新闻>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办好道德讲堂 讲好学校故事
时间:2019-12-26 20:18    发布者:王蓉    浏览量:6965

12月25日,西安电专党校培训党支部、党校综合党支部、技培党支部、管培党支部四支部联合举办了以“薪火相传 不忘使命”为主题的2019年第四期道德大讲堂。学校党委书记王峰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四个支部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DSC_4744_副本.jpg

一首《祖国颂》为本期道德大讲堂拉开了序幕。党校培训党支部为大家带来了毛泽东的四封家书,在她和子女的书信往来中,我们不仅看到了伟人关爱子女成长的温馨一面,更是看到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时刻将党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的赤字之心。党校综合党支部通过回首2019年工作,在充满硕果累累喜悦的同时,通过送教上门、学习强国、推迟见面三个场景故事,真实再现了部门负责人带领大家在工作中,勇闯难关,不畏艰辛,勇攀高峰的决心与使命。技培党支部分享的《小岗村故事》,真实再现了小岗村经历改革开放后,拉开了新中国对内改革的大幕,使中国从半僵化的体制中解放出来,释放了生产力,使社会主义制度再次充满了生机和活力。管培党支部通过《说说我们的服务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张思德共产党员服务队所秉持的“五心”服务理念,他们以培训优质服务、爱心志愿服务为己任,志愿帮助基层单位解决培训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受到学生和学员的广泛好评。最后的环节,王峰为本次道德大讲堂的承办支部进行赠书,送去了对大家“砥砺前行,不忘使命”的希冀与祝福。

DSC_4732_副本.jpg

“道德大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以正面的典型,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让所有参会的干部职工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引领美德传承新风尚,为建设一流企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_4762_副本.jpg